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要开始习惯吃素了

拜盂兰节所赐,不然我不会有灵感要吃素。

没什么特别的,就之前想到盂兰节要去拜妈妈,然后就突然灵光一现,想到要吃斋了...

或许是妈妈显灵...

阿弥陀佛!

不过我也不是每天都吃素,只是为了健康着想,每星期抽一两天全天吃素,帮身体排毒。

毕竟,人家说,过了25岁后身体机能开始退化,是时候要照顾健康,为自己的身体负责。

我妈妈从小灌输我很多很多保健的意识,她在生时我没有听话,因为时常有她提点,但现在她人不在了,我反而会自动自发...想想下我还真的有点犯贱。

所以,要开始培养纪律性和开始习惯了。

1 条评论:

咖啡欣。caffeine 说...

balance diet is the key to have healthy, do you ge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