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三年后再参集训

离开大学已经有3年了,不经不觉间我就快26岁了,真的,时间真的是过的他妈的快。

上一次参与游子吟演绎会的集训时,还是第15届《搜索》,现在已经是第19届《另类套餐》了...真快,时间真的是过的他妈的快。

前两天周假,我特地跑上槟城参与学弟妹们的集训,除了主要协助舞台部一些备战事宜外,还想感受一下久违的集训气氛。

可是,我只能说,我有那么少少失落...

吟所空间增加了,但人数却变少了,少了那种热闹气氛,虽然看起来学弟妹们的相处还蛮融洽,但我还是很怀念以前五六十人挤一间吟所的感觉,虽然口头上嫌吟所真的很小、编歌真的很吵、司仪团总是霸着资料室、舞台部的backdrop 霸占了吟所很多空间、门外楼梯口总是有人开着风扇在开会、上厕所要排队...但我就是喜欢每天都上吟所占掉那么一个人的空间。

今时不同往日,隔壁单位变成了吟所的一部分后,司仪团就一直窝在那里想稿,因为够安静,舞台部也有资料室(如今变成了舞台部的储藏室)作为讨论的地方,吟所后方还继续是舞台部的天地、编歌有录音室、厨房设施齐全又宽敞...有了足够的空间,少了人多吵杂,做起事来舒服很多。

可是,感觉上就是少了那么一点什么...

我始终还是不习惯那种宽敞中所带来的冷清!

星期一下午那天,筹委开高层会议时我去列席,然后又开始怀念起以前开高层会议时的感觉(对对对,我又滥情了),没有什么好批评或给予意见的,毕竟每一届筹委都有各自开会的模式。

我不打岔的陪他们开会完毕,只在舞台部事宜上给予一些详述。如果筹委会主席或有高层来问我意见的话,我一定会叫他们看回组织秘书处的演绎会相关文件,还有最重要的工作程序指南等。不过,最终还是没有人来问我意见,我就选择沉默好了。

毕竟,这是他们的演绎会。

回到来怡保后,对于自己所参与的集训,得出了一个结论:

噢...往事还是只能回味啊...

3 条评论:

ps~blog space 说...

突然想起猫王曾经答应大伙儿:要把旁边的单位买下来,然后打通它把吟所变大~如今真的实现了!!想到这都开心呢!嘻嘻~

匿名 说...

司仪团有总是霸着资料室meh?

wyekidt 说...

倪玄格格,也不能算是"總是"啦,我打個比喻而已嘛,不過"時常"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