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是有点迟,但不算太迟

上一张专辑《YELLING》,刚出没多久我就买了。

那张专辑不是说不好听,只是太过“用力”呐喊了,有点不对我的口味,我买了后也没听多少次就晾在一边了,是有点浪费...

所以,去年年尾她出这张《SLOWNESS》时,我没有立刻去买,一直在半年后的今天。

女友寄给我的5月歌单中提到Kay 妈要出华语专辑,要收歌,烂游子慧雯也抢先卖了2首给她。我是替她开心啦,也有点羡慕的,却没有想过也试试写一首投过去,一直到昨晚...

昨晚打算开始着手填补这个月的第一个quota,听回一首还未填词的曲,觉得其实可以走一走知性路线,一提到知性,就想到Kay 妈,一想到Kay 妈,就想到她的华语专辑还在收歌...

于是,我上网找了有关这张专辑的乐评,香港的乐评人给予这张专辑的评语都不差,算是张素质不错的专辑,所以今天就趁着今天午餐时间去买下了。

果然没有买错!只是有点后悔,但跟买了周董的《跨时代》那种赌烂后悔不同,我觉得遗憾的是没有早点去买《SLOWNESS》来听。

今晚要仔细去听完整张,参考参考一下,希望来得及赶在截止日前写好一首去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