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乱写在6月

昨晚刷牙时,发现牙齿好像很黄,不懂是不是灯光的问题。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厕所的灯管是白炽灯,那就很明显了,我的牙齿的确是变黄了!

我近年来正慢慢戒掉冷饮,所以吃了热食后喝冷饮,导致色素粘在牙齿的情况不大可能会出现。所以说,不用审,一定是咖啡喝得多了...因为我每天都必须至少喝一杯。

戒咖啡?想都别想,我最多去买贵牙膏刷牙。

-------------

学弟妹们在两个比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替他们高兴,希望水平继续获得提高。

但要找第二个张宴菁和江振辉(阿否)是不大可能了,基本上很难在新游子中找到像他们那样在大一时就拥有超班水准的创作人。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不能让后浪继续把你往前推,也不能继续卷进漩涡里,否则最后只剩下死在沙滩或者死在海底的分别而已。

虽然我这个月的写歌quota 早就在月中之前就填完了,但我还是要尽快启动写歌模式,继续努力!

先学会判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