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满足了一趟槟城之旅

我很喜欢去槟城。

我曾经在博里强调了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我每次不开心,生活感到压力或心血来潮时,都会上槟城一趟, 哪怕是两天一夜的行程。

这一回上槟城,回来后感到很满足,虽然明天就要开工,但心情放松了很多。没有枉费了这两天周假,收拾了心情再重新投入工作。

在槟城这两天,去了很想去的地方,见了想见的人,看了想看的风景,还有吃喝了想吃喝的东西。虽然依然还有很多不够时间去做的事情,只好留待下次了,不然就没有了上槟城的理由,难道每次都要说“上槟城是因为压力大”这么灰的藉口吗?

多春kopi 当然是少不了要去喝的,还连续去了两天,比较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遇到年兄,不过不用紧啦,要遇到总会遇到的!

昨天晚餐原本打算去Seoul Garden 吃的,后来转去气氛更好的 Daorae 吃韩国烧烤,瓦捞耶,那边的烤猪肉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烤猪五花,爽!而且价钱也不贵,三个人吃到饱饱也不超过100令吉,爽第二次!

由于每张桌子都有抽风喉,所以我第一次吃烧烤不用吃到整身味道,也算是另一种体会。而且还有自己很喜欢吃的蒸饭和韩国腌菜,只是我稍嫌那碗泡菜辣汤不够辣,跟我在釜山喝的那种味道不同,而且也遗憾没有点辣炒年糕来吃,只好吃附送的煎年糕补回数咯!

吃完晚餐后上吟所,非常久违的感觉!尤其是从来没到过吟所新的unit,好奇心更重。也因为

吟所新的unit 很有“家”的感觉,而且有厨房有冰箱,有电视机和沙发,冲凉房还有热水花洒,令我好感动...而且我睡的主人房还有冷气,真的很享受一下咯!在籍游子们很幸福,有很好的空间和方便,必须要好好珍惜!

谢谢昨晚在吟所的游子们的招待,时隔几年后我又在吟所过夜了,不过也因此蛮对不起桂圣的,因为原本打算去他那过夜,他还特地打扫了房间,没想到我因留恋新吟所和要跟在籍游子交流, 不好意思推了桂圣一番好意...

能跟在籍游子交流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感觉自己也突然变年轻了,虽然我也还是摆脱不了讲话时会摆“经验”款和不时给于叮咛的烂游子style... 跟在籍游子,尤其是新游子讲话时,他们看住自己的尊重的眼神,好像看到自己当年还是新游子时的那种光景,感觉有点安慰,又很渴望回到从前...

多春的kopi 冰,是我中午启程回怡保前的提神饮料,让我不至于在驾车时打瞌睡,安全回到家。所以说,多春kopi 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P/S: 从 Prangin Mall 迁移到 Komtar 新开的 POPULAR 很赞,尤其是中文书都有根据出版社来分类,找书时找得很方便,也间接让我了解到哪些出版社专出版哪些书,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