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听到赌懒

我不是什么很劲很有脸,有脸到有料在报章或杂志上写专辑乐评的人。

只是,周杰伦这张最新专辑《跨时代》,真的真的真的听到我赌懒!

上一张《魔杰座》我已经很不爽他越来越不清晰的咬字了,这次更随性,随性到...

周董,你唱虾小?!

在电台听到很舒服“超人不会飞” ,原本以为这次可以好好的听周董正正经经地唱歌了,谁知道我又再一次失望了!

我不懂是我越来越无法接受新事物,还是周董的歌越来越走偏径,还没有听到一半我就很不想再听下去了!而且,我最喜欢的“超人不会飞” 竟然放在最后一首歌...基败!

听到“烟花易冷”,听到周董做作的翘舌咬字,我真的很想呕!

 “免费教学录影带”听到我干脆切下一首歌!

原本前面听到很有感觉的“雨下一整晚”,一到 interval 就转中国风,瓦捞耶... 我听到很显!

周董,你以后可以放更多心思,更用心的去做你的音乐吗?我不介意你的风格始终不变,但至少不要那么纯粹好吗?(P/S: “纯粹”是在游子吟成员来说,是“敷衍”的意思)

早上开车的时候,听到电台播放“可爱女人”,还徐若瑄咧!他的第一张和第二张专辑,到现在还百听不厌,那时候的周杰伦哪里去了?

1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單是看到封面就不想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