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蠢蠢欲动了又...

心中有个年头又在蠢蠢欲动了。

我从柔佛回来才一个礼拜,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想要去槟城...

多春kopi,我很想你啊!

虽然士姑来 Sutera Mall的 Toast Box 咖啡和烧面包还真的很不错,可是多春kopi,你才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又想到现在正值大学放假期间,不懂念博士班的朋友有没有放假?唉,我真的很想喝多春 kopi 啊!

很想去槟城咧...好吧,下星期一和二的双周假就去吧,好吗?

下星期一二有谁在槟城?要不要出来喝茶?我们去喝多春kopi,如何?

2 条评论:

猿老 说...

哈哈。去过一次,你们带我去的那一次

[A]rSENE 说...

我有在。。。 ^^
2010编歌们也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