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讲一讲啦这次南下

今天的感冒好很多了,只是身体还有些疲累。

选在上星期天这最多人搭长途巴士的日子 南下,我因为迟买票,所以只能买到司机后面的第一排座位,脚顶着,挡风镜外的相反方向车灯不时闪过来,睡得很不好。而回来怡保的那趟巴士也是半斤八两,坐在左后方最后第二排座位,下面就是车轮和引擎,双重震动,冷气又超冷,睡得很辛苦...

所以,我这次感冒不是来得没有理由的...唉,怡保几时有飞机飞柔佛啊?

不过,这次南下也是一个挺不错的经历,因为终于能跟女友的老板,瑞业见面了。从卖出第一首歌开始就跟他通msn,神交多时,见面还是第一次。

瑞业真人其实跟他在msn 中一样,有点严肃,我指样貌...他话也不多,嗯,基本上那天见面我们聊的话也不多,因为他那非常active 的大儿子在,也无法好好的谈。顺带一提,他那编曲很劲的太太也有在,不过女友也没怎么跟人家讨教编曲上的技巧啦...

那天见面时讲了很少卖歌的事情,反而昨天回到我跟瑞业skype 聊天时请教了少少,知道自己还处在摸索期...也不懂什么时候能够在写歌方向上作出正确判断,像几位游子吟师兄师姐们那样很consistant 地卖歌。

没办法,急不来,只有付出时间和努力咯,说到底自己悟性也不算高...

今年,希望能够至少卖到一首。

我很希望有能鼓励自己继续向前进的动力!

首先,嗯,还是先解决这个月两首歌的quota 先...

2 条评论:

kok hou 说...

哈哈,其实我觉得msn 他反而少话,见面时才多话,可能是我们几个太多话了,哈哈~~
希望我们的作品能冲出去

wyekidt 说...

其实那天我们也聊得很少,因为他儿子在...而且,或许我和他第一次见面,而宴菁跟他又很久不见吧,或多或少大家都有点含蓄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