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阿密特演唱会,棒到骂粗口!

昨天到吉隆坡看阿密特演唱会,今天又风尘仆仆地回来怡保,年纪也不小了,累到要死...

不过,能够看到一场 high到爆的演唱会,真的值回票价了!

终于明白2个月前,女友为何特地飞去新加坡看她的演唱会了。当时我在想,会有特别特别吗?最后我也亲身去验证,结果让我找到了答案!

干,这也真他妈的太好看了吧!

演唱会之前,同事还很不置可否地跟我讲,她朋友跟她讲,在新加坡看了阿密特的巡回演唱会,阿密特很少唱阿妹的歌,没有共鸣感,所以不好看。

那时,我也不置可否地回了她一声:“哦...”

如果她有亲身去看这场演唱会,她就会后悔跟我讲过这一番话。

突然间,好像写歌给张惠妹...不懂写不写得出,但尽量啦 !希望赶得上收歌截止日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