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看开一点啦

昨天星洲日报刊登了专访Perkasa 主席 Ibrahim Ali 的新闻,相信很多人看了后都会想对他吐口水、伸中指、打他、叫他去死、诅咒他、请他吃屎...

我看了后也有觉得一些心理不平衡。

想必总社普通组同事访问他时的心情也一定很赌懒,也可能他们回到办事处禀报主任后,主任要他们不经修饰的处理,所以那篇报导才会写得很“原汁原味”的感觉。

Perkasa 是什么?我想经过了那次土著大示威之后,Perkasa 已经扬名天下了,而且CNN,BBC 等电视台也有访问 Ibrahim Ali。

其实对于我来说,Perkasa 就正如 Ibrahim Ali 所讲的,跟董总啊,兴权会等组织没什么分别而已。有人会对这些组织趋之若鹜,也有同族人士会感到反感,都是种族分别性很强的组织,非我族类者闭嘴!

再说,Perkasa 的后台是谁,连中学生多数这种不关心政治和社会的人都懂。所以,Ibrahim Ali 讲的话,你们不就当他放屁做一场show 咯,何必那么认真?

当然,陈奕迅在演唱会上放屁,效果也比他好很多,至少也有不怕臭的人尖叫拍掌。

即使你在facebook 上面,在msn pm 写衰 Ibrahim Ali,最多也只能达到发泄效果而已,因为你不是当权者,更不是首相,所以你根本改变不了什么!

要发表的,就让那些喜欢出风头,讲假话,讲鸟话,喜欢玩政治的人去做好了。你们静静的看,慢慢去了解,不需要去烦、去生气、去fuck 人,看开一点,对身体就好一点...

既然改变不了现实,就改变自己的心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