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得失心太重

有时候我会对于自己在乎的事显得过分关心。

女友说,我这是在给自己压力。

昨天喝茶时,同事说压力可能会导致癌症,即使多努力控制饮食或多努力做运动也好,压力不除,癌症缠身。

所以,我试着让自己别太在乎一些不值得去在乎的事、人和物。

但问题是,我无论如何都不想输,尤其是被自己看不起的人追赶上的时候...

前辈曾说过,没有料的人才会怕输。

虽然我知道这个道理,也不想承认自己是没有料的人,事实是我真的很在乎输赢!

即使曼联输了球,我也会不开心一段时间...

这就是得失心太重的关系...

也许,我应该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懦弱,试着征服它。

唉...

2 条评论:

Kaede 说...

真的,不要在意太多……
不要让自己不开心~
人要学会让自己开心。
虽然很难,但也是最重要的事情。

yellow flower 说...

try to not compare to other ppls...believe in urself that is more important, try ur best to achieve ur dreams and have a great life is better than other... ka 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