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希望他早点死...

看到这个标题,千万不要以为我很黑心。

我没有诅咒人,我是真的希望他早点离开人世,下次投胎做一个平凡的正常人,也希望他找到一对负责任的父母。

阿弥陀佛,阿门,阿拉...

同事今天去采访幸运之家儿童残障中心回来,照片上传server 后,我打开来看,心里一阵寒...我不想去形容他的脸和身体,你们自己看照片和明天的新闻。

我搞不懂的是,为什么他父母在母亲怀着他时,明明知道他出世后就注定是这样的下场,还要把生下来?为什么不当机立断把他打掉?既然生下来后,为什么不负责照顾他短暂的一生,而要把他送去残障中心,还要公众人士捐献?

人是自私的...也是思想天真的。

同行阿beh 在fb pm 了这么一段:“对不起,楚健,将你不好看的样子公诸于世。只见报后,医生和社会贤达的协助,能减轻你的痛苦。也奉劝大家,若未出水痘,在怀孕之前,一定要打水痘疫苗,确保不会在孕期出水痘,否则极有形成畸形胎儿的危险。”

最后,可怜的楚健孩儿,希望你得以早日解脱...

再一次, 阿弥陀佛,阿门,阿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