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想去旅行

最近同事们和同行们都请假去旅行,而且亚航最近也推出了promotion,一个两个都抢着去订机票,我虽然很想订,但却每次都无法付诸于行动。

找志同道合的人去旅行,很费时间和精神,而且往往都无法成事;想说一个人去旅行,又怕没有人照应...

唉,最后只好看着promotion 截止,望梅兴叹!

去年从柬埔寨回来后,原本打算今年去越南的,但最后显得兴致缺缺,泡汤了。然后又想说要去澳门,但又不想自己organise...

年尾新加坡的表姐结婚,可能会跟家人去一趟新加坡,但跟老人家们去旅行,通常都不能尽兴的,最多享一享天伦乐而已。

如今只想再去一次韩国而已,尤其是济州岛,去年工作之行时因时间表紧凑,无法好好的去看海和游览,无论如何都想在这几年内去一趟。

每次我想要放松的时候,都会离开怡保,去槟城找朋友和喝多春kopi,充完电后再回到怡保冲刺。

之前主任推荐我升gred ,前一阵子获总社批准了。当然,工作的质量也要相应提高,不能还是“攀车边”得过且过了...

但在我冲刺之前,我想去一趟没有烦恼的旅行,至少不用自己劳心劳力负责统筹的。

有谁要去旅行又正要凑人数的?

可以找我,我很friendly 又很kind person 的,绝对不用担心沟通或合不来的问题。

有没有,有的话记得找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