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煎熬》,我也是覺得油了點...but,so what?



MV 有很多爭議,但我覺得是唱片公司的宣傳技倆。

也許是公司叫周格泰拍得有爭議一點,然後周導就叫女主角脫,一脫就會出名了。

所以,無論乾淨版還是露骨版,李佳薇在這支MV 裡都是可有可無的...而她的歌聲就變成了短片(我覺得像短片多過像MV)內的配樂。

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宣傳效果。

再以陰謀論來大膽分析下,唱片公司也可能叫饒善強特地去寫一首醬高音、醬灑狗血的曲,然後特地讓李佳薇唱得醬油...

目的就是要夠爭議!

重點是,李佳薇唱得上,你們樂評人不要吵,再吵的話你們唱來聽聽...唱啦!

P/S:黑人,有《煎熬》作借鑑,我們那首變態range 歌她應該遊刃有餘...

5 条评论:

kok hou 说...

lol 大學她答應幫我錄的。但是很忙就不了了之了。等到她拿冠軍的時候其實有approach 她叫她唱一下的,可惜太遲了,她簽約了 T_T ... 真希望她偷偷幫我唱下 XD

sooyung 说...

还有更变态range? 太多很棒呀 :)

sooyung 说...

还有更变态range? 太多很棒呀 :)

sooyung 说...

还有更变态range? 太多很棒呀 :)

sooyung 说...

还有更变态range? 太多很棒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