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全世界失眠


之前已經提過了,這首歌是我在陳奕迅的演唱會中聽到的最大驚喜。

不複雜,一把吉他加 E神歌聲,帶出絲絲的感動,簡簡單單。

好聽又耐聽,加上林夕歌詞的意境,詞曲搭配得天衣無縫。

適合晚上重複又重複地播來聽,聽到很想陪著他失眠...

3 条评论:

ND 说...

對不起,我是路過的。

想問一下你的部落格裡面的"na shi hou de shi" 是什麼歌?

(聽著歌詞也找不到-.-lll)

wyekidt 说...

ND,在這裡聽到的歌都是我和作曲人拍檔寫的歌曲,我們本身的創作。
播放歌曲的player 是從一個論壇那邊嵌過來,所以我也沒有把歌詞放這裡。
在這裡播歌曲的目的主要是讓瀏覽我部落格的朋友可以邊聽歌邊讀文章,所以這些歌曲也無法下載。

ND 说...

原來如此。

那我得多點來看看文章聽聽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