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又談怡保美女

去年過新年我曾經寫過一篇關於怡保美女的文章,我本人很喜歡。

現在,我又想藉文章之力,對怡保美女多加讚揚。

話說,許多怡保人無論男女老幼,都對家鄉出產的美女推崇有加,除了"怡保美女"這面金漆招牌遠近馳名又有品質保證之外,還因為怡保美女和其他地方的美女很不一樣。

那又有多不一樣呢?

真要說的話,其實很玄很抽象,關鍵在於"氣質"。

"氣質" 就是區分怡保美女和其他地方美女的最大因素,不用特定的標籤明示,怡保美女天生就可以散發出屬於怡保美女的氣質。這是存在於怡保美女體內的基因所致,就像黑人的肌肉天生就比一般人具彈性和爆發力,使得他們比其他其他能跳能跑的道理一樣。

我用了很長的時間,要想一個很貼切的形容詞來形容怡保美女,最後讓我想出一個字。

清!!!

概念取自怡保人時常以廣東話形容的"清清地",還是以偏概全的那種,除了"啦啦型"的海鮮類...


所謂的"清",就指怡保美女的優勢在於其重點不在庸脂俗粉,化妝品不僅不是點綴或錦上添花,不施脂粉才是最自然最完美,尤其是怡保美女多數皮膚白皙嫩滑(我指"通常",不是"全部"),天生麗質加上一白遮三醜,感覺爆燈

另外,有別於一般受到大城市大都會影響的都市美女,生活在城市不算發達,又充斥著書卷(另一個說法就是"讀書至上")風氣的怡保,所生產出來的美女或即將輸出他州及他國的未來性美女,樸素中夾帶著秀氣。

所以,"清"一字也可以理解為"清純"、"清秀"、"清麗"、"清雅"、"清新"、"清爽"、"清..." whatever 啦!

雖然如此,就像我在開頭時提過的那篇文中所載,希望怡保不要再成為美女輸出地了,保留大部分固打給怡保男生吧,這裡真的是供不應求啊!

在這篇文的結尾,我想提一提三德仔聚會時所聊到的...其實,怡保不僅僅出產美女而已,還出產很多帥哥。

以我的立場來說,我絕對贊同這個說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