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感动,多久没来了?

 
 
寂寞又再来袭了,一个人住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过,学了那么多次乖,我懂得怎样去面对。

好像也有几个星期没有写歌了,我试着翻开自己的词库,想说找找哪首未完成的来完成它,顺便对抗寂寞感,却原来自己一点灵感也没有。

或许这么说,我最近不在状态吧!

不够睡是一个原因,天气热影响了心情,也是一个他妈的超级赌懒因素,但还剩下一点思绪写新闻和写博也算是万幸了...

于是,我只好上网,去平时常去的创作论坛闲逛,发觉很多人都在潜水,论坛变得非常冷清,一些混得较熟的朋友最近都减产,一些新来的,太过年轻的创作人作品我又不屑去评...最后还是走了出来,去连接网点点这个,点点那个,看能不能找到惊喜。

浏览过了几个网,还是回到了其中一个创作论坛,找一些很强的创作人页面点点看看,想说从中学习一下。我在其中一个讨论楼面中看到前辈们分享一些听过的好歌和专辑,当中也有一些自己很喜欢的歌曲,然后心中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听到这些歌曲。

我翻开了几个装着正版 CD 的柜子,把那些曾经的感动一张张找出来。也因为我收藏的正版 CD 确实不少,所以必须要像寻宝一样寻找,当从某个角落或某个排位见到自己想要找的 CD 时,就会泛起一阵阵惊喜!

最后,才发现,原来那些曾经感动自己歌曲,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怎么都像把它们忘了?

我要把它们一首首 rip 进电脑,因为它们能够给我的动力和灵感是无可替代的,能够支撑着我继续写歌的就只有歌。

写着写着,眼皮也开始有点重了,唉,昨天凌晨的火灾采访开始出现后遗症了...想睡了。

希望感动一直与我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