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竟然买了2千块的书(累积的)!!!

又来到一年一度的报税期啦,又是时候整理自己过去一年里的战利品来扣税了。

公司的EA FORM 上个星期寄了过来,催促着员工早点去报税,要被抽税的快点被抽,虽然我们都知道所有报馆员工被抽税的总和也不会比大老板张晓卿一个人被抽的多...不过要做的还是要做!

昨晚打开装着过去一年买书的账单,依据数目大小排着下,一张一张地计算,发现他妈的原来我去年买了整2千令吉的书和杂志!

这还不包括我每个星期买的《漫画周刊》(因为没有拿receipt),如果真要算的话,这盘数真的很 gao !

由于买书只能 maximum 扣一千令吉罢了,所以我把剩余的账单给了同事,让他们自己拿去分。

我这么写不是想说我买那么多书就表示我是很有文化的人。而是,我真的很厉害买,买得很没有节制!

虽然我一年下来买了几十本书,至少50本,不过我应该看了不超过20本。书栏里还有一大堆二楼丢下来砸得死10个人的数量的书等着我去翻...我在跟时间赛跑着读完它们。

不过,我的情况跟平均每年只读一本书的不看书的大马人相比,算是很优异的了,绝对没有愧对孔子!

就这种情况作为基础来说,我,算是很有文化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