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静处在家中竟有压力

标题摘自张学友《楼上来的声音》歌词里的一句。

很喜欢这样类型的歌词,自己也尝试写过几首,都是大学念书时的事了,出来工作后就没怎么写了,也写不出那种境界。

同时,歌曲也表达了我目前的心情状况。

最近几天在facebook 上看到一位朋友在他的涂鸦墙上的留言,觉得很心寒,突然间心情沉重了起来,那些留言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只是看了觉得不那么舒服而已。

然后,不知不觉间压力就来了。

我知道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我也知道是我想太多,只是...我似乎不能不这么想。

即使我在听着自己喜欢听的歌曲,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股压力还是挥之不去。

压力总找多虑的人共处。

我想放假,想真正的放假,心的那种,只想一个人,去到哪里,见到什么人,吃些什么,我都想一个人去面对,没有任何任务或者使命,就自己一个人,自己放自己假。

总之,离开工作的地方就可以了。

或者,干脆换一个环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