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想见见槟城的朋友们

先报告一下:女友已经在沙巴了,听说被分派到离市中心不远的医院工作,目前她父母也飞了过去帮她打点租房子的事情。

我没有飞过去,却也不懂什么时候才能过去找她,我必须留在怡保直到月尾,然后下个月起我就要飞韩国了。

去韩国工作是之前我始料不及的,压根就没有想过,只是世事往往都发生得很突然,就像女友要飞沙巴那样。

所以,我想趁下次的双周休假,也就是月尾前几天,到槟城去见一见老朋友们。

虽然只有那区区两天,但我希望你们到时接到我的supper 或喝茶邀约时,你们都能赏脸出来,因为不懂下次会在几时见面了。

1 条评论:

糖果屋 说...

就是事事难料,生存在世,才会有精彩的一生,生活才不会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