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女友要飞沙巴了

祈祷也没用,还是敌不过政府。

我不想用太多篇幅来质疑卫生局在处理药剂师调迁的手续到底基于什么标准?有没有透明度等等问题,因为我知道没有用,这里的官僚作风就只有这么一个模式而已。

赌懒也没用,没人鸟你。

是的,女友这个月16号要到沙巴报到了,还没有确定要去沙巴的哪里服务,不过据她所说,一做就很可能会做三年。

唉!

讲到这个话题就很沉重,我叫她尽量上诉,她一派平静的说:“没有用的...”

我也懂那是没用的...

不过也不是没办法解决的,可是我又不想用到注册这一招,毕竟我压根没有这个心理准备。跟报馆申请调去沙巴工作这个念头根本就不是个入流的念头。

总之还是那一句:“顺其自然咯,有什么到时才算。”

不过,我在想:怎么女友离我越来越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