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无题


汗水从额间慢慢流到鼻头上,我不敢乱动,深怕另一滴停留在眼睫毛的汗水不小心滑进眼里。

我开始屏住呼吸,背脊早已布满了汗水,浸湿了整个背部的衣衫。

那一个画面真的太过突然,也太过震撼了,我来不及反应,也无法抗拒。

手心开始发热,嘴唇干燥,喉间不禁咕噜咕噜地发出声响。

我吞了一口口水,感觉肾上腺素分泌量急速飙升,心跳加快,瞳孔开始放大...

“嘎...” 我吐出了喉间一口浊气,脑海中逐渐冒起了一个“想要”的念头。

我紧紧盯着眼前那拨弄心弦的画面,那诱发出人性最原始冲动的源头,双手不受控制地向前伸出,终于让我触碰到了!

“我要,我要...快,快给我,给我恢复正常啊!我还要update 我的博呀,streamyx!!!”

啊啊啊啊!!!!

我捉住LCD 屏幕咆哮着,那股要打人的冲动,随着线路恢复正常后,在咆哮声逐渐止歇中消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