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出海的来咯 1


地点一:大直弄渔村

(图说:在航海途中,四周满是红树林,很green!)

这次出海是跟当时还没中选的候选人尼查去,专访过他两次,见到我后还懂得称呼我为"Mr. Lee",而且在航海时还不时摆出看似很自然的浦士让我拍照,真的很感激,因为他全程的看似自然但其实很做作的表情和举动,我赚了不少照片钱...(图说:大概20多分钟吧,远远就可以看见孤岛,啊不是,是渔村的码头了。)
(图说:舢板,是渔村村民与外界接触的最便宜交通工具。)(图说:到达码头后,桥的远端就看见一个村民骑脚车来迎接尼查?不是啦,刚才那个舢板是他的,人家准备要出海。)

这次出海的经验告诉我,下次出海时一定要戴顶帽子和搽上防晒膏,然后下次副主任派我在下午时间出海时,记得扮肚子疼或不舒服推掉,免得回来后变奥巴马...的肤色。

这次出海的经验也印证了,在成为一个成功的政治人物之前,一定要先学会摆各种看似自然但其实很做作的浦士,真的,相信我,读者看了后会很受落的。(图说:村子里稍微有钱得人做的起养燕生意,没有钱的?)
(图说:晒鱿鱼咸鱼咯!)

在尼查来拜票之前,基本上现在已经没得入阁的“佛面蛇心”YB已经到来过,还宣布了24万5千的拨款,让在这里的300多个村民开心到...
(图说:渔村里有许多人都搬出去城市了,所以有许多屋子都空着,尼查说像 Lost World。)

哦对了,YB还说,渔村以后可以不需要用普通发电机发电了,他会找人拉几条海底电缆过来嚄...讲而已啦,反正他现在也没有部长做咯,讲爽不行哦?!(图说:这里的路灯很环保,用太阳能的,不过全部都坏了的。)
(图说:这间只有三个学生的小学用太阳能供电的,不过三个小时后就没电了...)

选举真好!选举万岁!拨款万岁!(图说:黄昏前的斜阳)
(图说:用自己的肥样做完结吧!我要瘦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