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完成任务回来了!



今天早上终于从太平回到来怡保了。

整个工作天都萦绕在从外坡回来很疲倦的状态,只想早点下班回家休息。

怡保缺人手的情况让我不用留守在太平到最后,其他长驻的同事就没有我那么好运了,不过他们的外坡工作津贴就相应的比较“gao”咯...

话说回来,这次采访补选的确让我见识到很多东西,是其中一个值得庆幸的好事。比如说补选红包十万百万地派,装修校舍?Boh bun te!水供很差?Boh bun te,水务局明天就给各大媒体发文告指近期内解决问题!渔村没有水电供应?这怎么行,boh bun te 啦,我迟点找人拉几条海底电缆给你们!

平时这些小地方的平民百姓要见他们的州议员和国会议员一面都难,但补选就不同啦,你们不用排队等待都不要紧,什么什么外州不拉干的州议员啊,国会议员啊,部长啊,州务大臣啊,未来副首相啊,懒蕉过气首相啊等等的巨头亲自来到你家附近露面,你有什么诉求尽管单声!

当然,还要做很多辛苦的差事是难免的,谁叫这是三场补选的唯一一个国会选区,谁叫这里是霹雳州,让补选胜负的意义被放大放大再他妈的放大,所以很多资源都集中在这里,很多部长级人物和政党巨头也过来助选,让记者媒体跑到...

除了刚到太平的一两天外,其他日子的晚上,支援的同事,包括我在内每一晚都有节目采访,而且一做就做到他妈的很晚。而我们合租的屋子又他妈的只有一间厕所和一间冲凉房,还要9个人share...不用形容,想必你们都知道那种惨绝人寰的情况了吧!

唉!

幸好,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包括整个怡保办事处我先打头阵的回教党宣布候选人的活动那天,现在就等下个月1号发薪水的那一刻了...

明天为你们update 我出海两次的采访经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