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虚惊一场

(一万年25日讯) 一名男生在怡保某家麦记上厕被躲在门后的小孩吓着,以为自己撞鬼,后来才发现该小孩正在等厕所,惊觉原来是自己虚惊一场。

这起芝麻小事发生在happening的平安夜,当事人是即将踏入24岁的俊男(伟杰),当时他在该麦记用餐后,即前往洗手间洗手,顺便上厕所,当他打开入口处的塑胶门后,发现有一道目光注视着他,让他当场吓了一跳。

“我转过身才发现,那是个身高只及我半腰的小孩,当我望着他时,他还跟我点头...让我想起电影“诡丝”里的小孩鬼,我立刻转身到尿兜去撒尿,希望不要跟他有眼神接触。”

俊男说,一切已经太迟了,因为他感到背后有一阵凉意,因为那“小孩”已经靠近他了。这时,面向他背后的那扇厕所门打开,之后他只听见一下关门的声音,他不敢再逗留了,于是匆匆解放后转身就走,这时厕所间里传来了一阵撒尿声,他略有所悟,但还是觉得先离开再说。

“我走出去后,在洗手望着镜子,才醒觉原来那小孩只是躲在门后等厕所而已。唉,虚惊一场!如果不是看到麦记里一班年轻人那么happening,就不会形成我孤单只影,也不会心绪不宁,以为自己撞鬼。平安夜有什么好疯狂的?真搞不懂为什么他们那么enjoy...”

俊男事后致电给在槟城的朋友聊天接寂寞,发现原来他们都有举办庆祝活动,使得他感到更加心理不平衡...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lla hu akh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