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最衰是fb 了...搞到我醬濫情



演繹會過了近2個星期,但演繹會後遺症還沒有停竭下來...

一群同屆和下屆和下下屆和下下下屆...的濫遊子,整日在fb 上po 演繹會後遺症發病宣言,還upload 很多n 年前的照片和視頻...

這些照片和視頻看了後,不得了...連我也感染了演繹會後遺症,搞到我也濫情了起來!!!

在youtube 找尋遊子吟的歷屆演繹會短片,找到了這個,本人唯一一首投過的閉幕曲。

我記得那年即將畢業,在家鄉怡保的住家睡房,吹著窗外傳來的微涼晚風,我在感觸即將和大夥兒分離的離別愁緒中,寫了這濫情又起毛的歌詞,然後交給女友譜曲,就出了一首醬濫情的閉幕曲...

醬濫情的歌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寫過了...

1 条评论:

宴菁 说...

每次看到一半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