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這一天總會來,但我沒想到那麼突然

從1986年到現在,在同一個足球俱樂部長達27年,現代足球壇上從來沒有一個主教練像他那樣,能執教一個俱樂部那麼久。

10多年前,他就已經決定要退休了,但後來還是打消了念頭,到如今2013年,他終於還是做了決定。

下午的時候,當我知道了這項消息,整個人震驚得說不出話!

我無法想像沒有了他的曼聯會變成怎樣...我確信沒有一個曼聯死忠球迷會想像得出那畫面。

但他還是選擇退了下來, 或許以71歲的高齡,面對競爭越來越激烈的英超和歐冠,對於他來說真的已經負荷不來了,何不趁著俱樂部成功奪回英超冠軍的時候退下來呢...也許,這是一個最好的結果。

我不會忘記你曾為曼聯打造過的輝煌歷史和冠軍球隊,也不會忘了你對於曼聯的貢獻,你值得每一個足球界人士給予的敬禮!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練!

你是傳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