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末日前

明天是末日,我不想留下個疑問給博友們,就稍微交代一下吧...

習慣看我博的人,應該察覺到進入博後,不再有人唱歌了。對,因為右手邊的player 沒了,其實是我上個星期拿下來的,因為我想要稍微安靜一下,也讓自己稍微冷靜一下。

但基本上也沒差,player 在我拿下來後不到兩天,player 原屬的論壇,沸騰網就關閉了。因為論壇太少人上,冷冷清清的,所以網主也不再付錢了,逾期後就被迫關閉了網站,如今就算我想重新放上player 也不行了。就像其中一個論壇友所說的,沸騰網正式進入歷史...

無獨有偶,在幾天後,我和女友做了決定,讓我們的感情進入歷史。

對,我們分手了。

這不是末日前的玩笑,也沒有唬爛,我們真的分開了,沒有太大波折,過程和平,就昨天的事。

分開原因我不想在這裡多說,畢竟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我樓下那篇文和這事有關,我算是向你們解讀了樓下那篇文的疑問。

所以,如果明天真的就是末日的話,我算死得瞑目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與八卦(請對號入座),這真的不關你們的事,我沒有必要向任何人解釋,除非我自己想說。所以,不要問我為甚麼,但如果你要安慰我的話,你可以留言,我先謝謝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