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Holiday mood

终于如愿于偿,拿了四天的假期到槟城度假,疏解一下紧绷的神经,也顺便找回那不懂跑去哪里看妞的所谓创作灵感。

一直以来计划好的事情,终于在这几天假期里面完成了,包括陪女友,见老友, 出席肥友毕业典礼等,虽然行程有点频密,但还是很有holiday mood,感觉是很棒的。

经过女友老板的指点过后,我才知道自己脑袋闭塞的真正原因,也尝试趁此机会将自己从working mood中分裂出来,不要满脑子只想到新闻啊,节目啊,政治啊之类的,这也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在假期期间真正放下所有工作的包袱,享受仅有的假期,充电一下。

嗯!希望我能继续维持自己的创作灵感和创意,将来写出一首好词。

不过,凡事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的,我刚从槟城回到怡保不久,就在重看回过去几天的地方版时突然神经紧绷起来,妈的,我忘了我还在holiday咧!

看来,要完全区分“工作和非工作时的心情”这一课,我还有排学...

5 条评论:

金田一 说...

进来打一声招呼

Wen How 说...

你就好啦。。。

匿名 说...

回來檳城,也沒有叫我出來?
高佬年也不知道嗎?
看不起CP的人?

wyekidt 说...

aiyooooo!!!
我没有看不起CP的意思咧,而且我在CP实习时也学了很多东西,只不过那时行程排得太密了,连永年也不懂我回来...
抱歉抱歉,下次我一定记得找你们

匿名 说...

If im in the situation of the owner of this blog. I dont know how to post this kind of topic. he has a nice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