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婚...昏?

那天,跟朋友吃晚餐时突然扯到信用卡,他说出来工作后一定要拥有一个信用卡,目前他用信用卡来缴交水电费之类的。
我说我也打算出信用卡,但转念一想,我暂时用不着啊。
他问我申请了信用卡后第一样要买的是什么?
我想了想答他:可能先换一部手机吧!我这部已经outdate了,我看中了一部新机。
哪知他竟然说,看手机这些事只有中学生或大学生做而已,现在出来工作后当然是要看车和看屋子嘛!
说真,我真的下了一跳。
算一算,我一个月的薪水扣除epf,再7除8扣,刚刚好够自己用而已,而且我的车子还有6年才供完...
嗯!这是否意味着是时候要想结婚的事?我这样问他。
他说:没错!
我又吓了一跳!
我还打算拿红包拿到30岁耶!
“你要想想你的 gal gal 能不能够等嚄!”
有道理,女友也曾经讲过她无法等到30岁,那是否意味着如果我30岁前还不娶她,我们就要分手?
可是我压根儿没有想过要婚的事情,至少现阶段没有,那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这让我想起曾经跟大学的一班朋友玩过一个占卜游戏,预测婚期,然后在我怀着“淡定有钱剩”的心态占卜下,我被占到婚期是26岁!
没可能喇!哪里有可能?!我今年24岁而已耶...
朋友们,下次见到我,千万不要跟我提“婚”,不然我真的会“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e should have a great day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