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倒数2010

人在餐厅跟几个朋友庆祝元旦前夕,这里很Happening,但很热,没办法,人多。

朋友们都在料女性话题,我插不进话题里面,没办法,整张桌子只有我一个男生。

看了我报导的巴士车祸十人死的新闻,他们问我见到尸体后的感觉,我没好气,这问题很多人问过我,我真的懒得回答。

这里的人还是很多,但气氛不是很好,这间餐厅是我去年去过的那间的分店,但服务态度跟氛围却有很大分别。我有点不是很爽。

现在我用餐厅的Wifi上网,心里只想着2010快点到来,赶快完成倒数回家睡觉,没办法,年年都做同样的事情,又没什么气氛,好像倒数成了普通例排动作。

自从巴士车祸以来,怡保保持着每天一命案趋势,而且'这样的一个定律'还在持续运行着...唉,我希望今年是它最后的死期。

现在还没到2010年,我从来没有那么渴望过新年那么快来,没办法,等咯。

2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你最後有跟著喊10 9 8 7 6 ....嗎?我才相信你沒有。

wyekidt 说...

年兄,真的没有。我连什么时候要配合一起喊也不懂,只是听到餐厅招待员不懂什么拉了彩炮,才知道已经踏入201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