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愛瘋了

在過年之前,我把自己變成了愛瘋一族。

四姨上星期從美國幫我帶來了New Ipad,除夕前兩天我又為自己弄來了一部Iphone 5。

從Android 手機轉換成蘋果一族,真有點不習慣,尤其是許多原有資料,比如電話簿和簡訊等不能轉移,這讓我有點困擾。

幸好這世上還谷歌,上網隨便搜索一下,就找到了很多專家達人教導下載app 來轉移簡訊和電話簿等資料,只是過程有點繁複而已。

你問蘋果產品好不好用?其實就軟件和系統方面和Android 比較確實有很多限制,但我喜歡那種使用方面的暢順和質感,無論是畫質和手感,都蠻爽用的,而且蘋果的Wifi 好像特別先進醬,搶線快狠準,更爽!

不過,由於在兩個星期內又買屋、買pad 又換手機,相信接下來兩年內我不會再更換電子產品了...希望家用電腦們能夠醒醒目目,維持健康狀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