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可以平安渡過的,好嗎?

2月14日,女性的夢幻日子,男性的惡夢。

以上是講有情侶的男女。

沒有情侶的男女,看咯,有些覺得沒甚麼,有些認為是世界末日,暗自神傷。

還未找到情侶的學長,昨晚在面子書上 po 了一個status,高嚷恐怖的節日即降到來,不斷的shit shit shit!

其實,不用醬激動的...情人節不過是普通的日子來的罷了,你看政府都沒有把它列為公共假期就懂啦!

我也不懂有多少個情人節沒有和女友渡過了,so what?!

總之,就和平時一樣,下班後就回家,不要外出了,沖凉吃飯後就在客廳陪父母聊天煲連續劇,過過天倫之樂,網也不用上了。

這不是要逃避外面可能到處都是一對對情侶的畫面,而是到時到外面逛街一定很塞車很塞人的,而且在外面吃飯,大多數都給你情人套餐,沒得選擇又沒有新意,而且很貴嘛...

不要上網也不是避免你看到人家的甜蜜status 會讓你自怨自艾,只不過面子書上也不見得有很營養的東西可以吸收,何不給自己多一點清新空間呢?

情人節是資本主義下的腎上腺素,共產主義下的癌細胞,雖說可在這一天裡稍微刺激一下經濟,但你也可以選擇不當羊牯被人宰的。

情人節只不過是比平時多了情侶在於廣場逛街,路上車輛多了點,戲院人潮多了點,餐館食物貴了點選擇少了點,賺錢的人多了點...的日子而已。

這真的是沒甚麼...

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平安渡過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