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是極限了嗎?

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我不要跑意外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就鼓起勇气,转换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