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信念


Strength...
Speed...
Passion...
Goal!!!!!!!!!!

明晚,正确来说应该是今晚,曼联就要对抗威根,决定自己的命运了...
总之,我还是那句:切尔西收皮啦!格兰特吃屎!
曼联,作为你的忠实球迷,我肯定支持你,你就拿我的精神念力去用吧!只要能够协助你夺冠,我都给你!
坚持你们的信念,一定能够赢的!鲁尼要进球,特维斯要进球,罗纳多要进球,温德莎千万不要让人进球...
2008年5月11日的晚上9点55分,曼联在关键的比赛结束后,将会第10次捧起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我会在马来西亚霹雳州的金宝新街场的curry house 看着你们庆祝胜利的!
阿禰陀佛!阿门!阿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e should have a great day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