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无知


套一句老掉牙的话:一个人愚蠢还可以原谅,一个人无知就真的无药可救了!!!

在这里要先爆一爆粗:他妈的,妈基败,懒叫,屌!!!

你们评一评理,作为一个记者,政治人物通知到我们去采访,虽然只是指着水沟拍照做做样子上一上报,我还是会兢兢业业地照做;虽然政治人物还是例牌地开出空头支票,我还是会quote他所讲的话报导出来,但为什么懒叫政治人物没有做事,却要指着我们记者来骂?

妈的!!!

已经不是一次了,尤其是国会解散,竞选期间,更是一大堆类似的情况发生,平时只敢在茶餐室骂人的小市民们,趁着大选有手中一票撑腰,竟然跑上来台面,指着记者叫骂!妈的!我欠你的哦?!欠你们的是那些只会上报纸领功,却不曾做事的政治人物,妈基败有本事当着他们面前指着骂吖!

无知,不分是非黑白,这是时下小市民的悲哀,得到一点小好处就说国阵很好,应该支持国阵;承诺没有兑现就说国阵骗人,被反对党挑起情绪并加以利用...这就是我国无知的人民!!!

国家的腐败和发展停滞不前,不是国阵的错,也不是反对党没用,而是人民不会想!

要国家进步,人民的大脑就先要开窍,懒叫基拜...

4 条评论:

Catherine 说...

唔駛甘激噢~~~人地無知,如果你“男女男”,甘你嘛更加無知?

呢D小市民唔值得你去發脾氣...嘲笑佢地,已經很好了~~~

匿名 说...

兄弟,
發泄過後,記得投票。行動最實際。
唸你的文章很過癮…
一再重覆唸名句精華…    
jooguan

song_4ever 说...

没办法,上樑不正下樑歪。
老大说第二天不会解散,结果还是解散。
于是做小的自然而然地学到他的作风。

匿名 说...

I agree with you about these. Well someday Ill create a blog to compete you!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