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基本上,我還好

今日午餐回到辦公室時,突然看到手機有學長的miss call,嚇了一跳,基本上他會主動打給我算是很稀罕的一件事。

我回電給他時,他劈頭就問一句 "怡保有謀殺案啊?",我又嚇了一跳,神經緊繃,後來他話鋒一轉,說今早看到我的post,語氣似打聽我還好嗎。

我還okay pun,沒問題。我承認樓下的博文有濫情,但基本上夜深人靜感覺空虛時,濫情難免。睡了一覺醒來後就還是一條好漢。

最近一些朋友都在關心我的生活和情緒,有些人單刀直入,有些人刻意不提,但眼神交換時就知道他們想問不敢問。

基本上我生活如常,我沒有學長般樣樣以理性控制,我覺得感性是構成"人"的一部分,無須刻意控制自己不去想,所以日常生活中,我偶爾心情低落,偶爾一如即往,我覺得那是必須經過的階段,從中檢討,不為自己找藉口,畢竟我很多年沒失戀,放任自己體會一下,可以刺激寫歌靈感。

最近和同事及身邊的朋友談起,說是時候要幫我物色女友了。寫了幾篇怡保美女系列,也曾遺憾過交不到怡保美女女友,如今終於有機會這樣做,感覺非常諷刺...哈!

然後我對他們說出我的要求- 怡保美女(可以斟酌,氣質最重要)、在怡保(對遠距離fed up 了,所以堅持要本地)、有學識(至少可以溝通,不是只會談明星八卦事這種零食話題)、薪水可以比我高(薪水比我高從來不是我介意的問題,將來還可以融資供屋)、身家清白...etc。

聽到我開出的條件後,同事和友人們的反應不外是- "難度很高!"、"你自己條件很好哦?"、"眼角高左di..."、"盡人事啦!" 之類的。

你們以為我不懂咩... 單單是"怡保美女" 這一環就已經是難度SS級了,不過人總得有要求,展望一下未來人才會有朝氣嘛!

放心,我不會容許自己死氣沉沉太久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