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其實,我到現在還對《伯克盾XIII》這主題有保留...


我從來都沒有掩飾我對這主題名字的不置可否。

我不排斥用世界末日當主題,但主題名字真的不算cool,也不熱血,而且第一印象很讓人摸不著頭腦。當然,我覺得歌詞也沒有很好,跟當年我有份主辦的《搜索》那屆的主題曲歌詞半斤八兩。

自貶,因為當年其中一個主題遴選人是我。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5個多月前,我在給予主題意見的fb event 上提出的那個《淋雨吧,青春!》主題比較cool 又熱血,而且還有標點符號!我很喜歡標點符號的,因為那看起來很有態度!

沒辦法,10月份的第一篇博給了遊子吟,一定要把憋在心裡很久的想法講出來,彈完《伯克盾XIII》主題後我才能繼續寫下去。

我覺得,態度很重要,10月13日晚上我看到的表演態度就很好了!有態度,而且態度正確,還有豁出去的信念, 那是能讓許多人動容的一種東西。

我無法陪著這群學弟妹們一起走過集訓,每個星期的水準也只能在水準三出現而已,但欣慰的是他們都熬過去了,儘管收到許多hurt 了又hurt 的爛遊子意見,我相信那大部分都化成了推動他們成長進步的動力。

水準三的演出,我看到的是一個完全沒有方向感的表現,無論是歌曲演繹、司儀稿演出還是遊子們流露出來的眼神與態度,都像是在等待大師點化的狀態,我懷疑那是不是水準一?

不過,上星期四晚,我下班後趕到DSP sound check 現場時所看到的,是一群已經準備好上台表演的光景了,無論是信心或眼神,都很堅定。所以,那時候我有預感我在演繹會當天大概不會失望。

終於,遊子們在台上拿出了超出了我預期的演出水平,雖然那level 比不上去年,但整體上真的比預期的好很多了。

感謝學弟妹們讓我看到了那股即使淋雨也澆不熄的青春熱血,付出心血努力換來的轉變和大器。想起當年自己也曾經歷過這樣的一切,真的要感恩那些年的青春和可愛衝勁...

即使掛上 《伯克盾XIII》的不置可否,也還是能揮灑著《淋雨吧,青春!》般的熱情。

所以說,態度才是重點!

共勉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