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忘了今天星期幾的旅行

算算也有一個星期沒有更新博了。

原因是我和一群遊子吟的好朋友去了巴厘島旅行,直到星期四傍晚才回到怡保的溫暖窩。

無論去到什麼地方,始終還是覺得自己的家是最好最舒服的...

我曾經講過很多次了,去玩也好去旅行也好,重點不是去哪裡,而是和誰去。找到對的同伴,即使是去一趟火車站考古遊都會很好玩的。

而我,就在巴厘島過了一個沒有收到工作相關電話,每天起身忘了今天是星期幾的4天4夜放鬆之旅。

說真的,10人中扣除2個好友不是遊子的女友,和那麼多個同屆的遊子吟好友出國,我還是頭一遭。想當然的,正如剛去了香港旅遊回來的學弟所說的:唉唷,你們醬大班人去,又有XXX和 XXX在,一定是很好玩的了!

答案是確定的,我難得很自豪的找齊了 Supper Power Rangers 和同屆遊子吟執委會5大麻甩佬一起出國,"奇才"(在遊子吟俗稱"奇怪的天才")中精英盡集,整個旅行想不好玩都假。

雖然巴厘島跟我想像中的相差很遠,但就是因為有這一群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好友同行,蓋過了一切美麗想像和行程上不大完美的缺陷。

自從大學畢業後,很久沒有玩得這麼爽了,而且還是在完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同行中最冷靜的是3名不得不矜持的女生,我們7個大男生玩到好像返老還童似的,吹水、搞怪、追逐、扮有型...總之這樣的組合碰在一起就是瘋人一群。


我忘了工作,忘了煩惱,忘了一些爾虞我詐的事情,忘了很多很多,只知道醒來過後要去哪裡玩而已...哈哈哈!



這個旅程很爽,因為這一群好友。


不過,在回到吉隆坡的飛機抵達機場後,開手機所收到的第一封讓我皺眉頭的簡訊竟然是:

KES BUNUH DI XXX

唉,好大一盆把我瞬間澆醒的冷水...

1 条评论:

mosquitomunZ 说...

你的贴也廷快的嘛。。。
巴厘岛真的是一个很舒服的地方, 可是现在我找到一个我更想重游的地方 ;)
真如你所说,地点不重要而是同游的那几个。。
愿你往后的旅程都继续返老还童!!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