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又來了

左腳踝痊癒了3個月,今早又來發神經了!

話說今早被淡米爾文報的同行電話吵醒,當起身接電話時,左腳踝舊患處一陣刺痛,我心里立刻有了一個底。

通完電話後,試試轉了轉腳踝,果不期然,韌帶的部位有點緊,稍微轉大力一點就會痛。

結論- 睡覺時又不只怎的,拗到或壓到左腳踝,導致韌帶扭傷。

不過,幸好傷處沒有紅腫,否則我真的有排受苦,就趁著傷勢還未惡化前,我立刻打電話給主任請了一天病假,然後起身去看醫生。

這次沒有再去看panel 或中醫,而是去看平時看慣了的家庭醫生。當我一跟他說我腳踝扭到後,他的第一反應是嚇到,然後立刻察看我的腳踝,而且並沒有遁著我指的部位審視,反而去按摩我的腳踝關節。

後來,我才知道他怕我的尿酸病惡化導致扭傷,所以才去審視關節,最後我告訴他我是韌帶痛他才鬆了一口氣。他算是一個蠻盡責的家庭醫生啦,而且還算我便宜的醫藥費,我妹妹當年幫他打工算沒白做。

 白天請病假在家休息,悶了一整天,卻又慶幸今天不用帶傷跑意外,不然真的跑死來。

自從總警長宣布霹靂州罪案率半年來持續下降以來,下半年的7月開始,這裡就多了很多罪案和意外發生,真的很諷刺!我以為過了7月份,8月頭有政治新聞頂著,意外新聞就會少一點,沒想到情況還是一樣...

看來,要真正過了農曆7月我才可能有稍微平靜的日子過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