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今天我生日

去年几位朋友的陪伴下,我度过了一个相对平静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心底似乎想要填补回去年的平静,今天过了一个充实的生日和假期。

早在一个月前,我就已经跟主任申请今天的年假了,昨天下班前还特地在facebook 上留言,要意外线的同行们帮忙,无论有事没事都不要call 我,我不想被“某某地方有case” 扰乱26岁的第一天。

这样,算是善待自己的一种方式。也好在同行们都很配合...

昨晚跟几个久久才见一次面的中学同学喝茶3个小时,将近午夜12点时才回家,怎知还未到家电话就响,老友们召唤续摊,然后就到另一个地点继续吹水到半夜近3点,好像一直都有讲不完的话题酱...

今天中午,如之前所安排的,约了平时就有聚集的怡保朋友到我家煮饭吃,傍晚就去日本盆踊节庆活动,可说一日内的节目塞得满满的...直到现在才有机会坐下来写博。

特别感谢- 咖啡欣很好吃的芒果蛋糕和饭菜安排、肥翔妈妈的咖喱鸡和肥翔本身的炒意大利面、龙友的专车接载、suess 的焦黑猪排、亨利和猩猩的到访、还有肥罗和艾滋部门医生友人昨晚和凌晨请喝茶,更要感谢同行们,真的是一个电话都没有打来...

今年的生日愿望,跟往年一样,祝身边的人和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