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怎么说...还是那句:沸腾吧!

我之前曾几次在这里提起过,两年前我加入了一个创作交流网,叫“沸腾网”,然后就在那里一直混到现在。

我加入时是2008年的1月17日,那时我人还在金宝蹉跎岁月。一次回来怡保休假,在网咖上网时收到同届游子发水的邀请,我想想倒不如玩玩吧!。

刚加入时,正值沸腾的上升期,我很庆幸那时的很多会员都很活跃,而且活跃程度还使得这网站登上了东马一家报纸的专题新闻,可说风头一时无两!那时候,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会员都感到很自豪,而且西马的会员更自办了一次“沸腾聚会”,果然够沸腾!

不过,近期来沸腾网不再沸腾了,逐渐变得冷清,很多会员不懂什么缘故,一个个潜水去了,包括我在内(我偶尔会浮上来发表一两首歌)...即使有新会员加入作一些发表,也没有再出现以前那样很多人陆续发表意见的现象了(Okok,我承认我以前很好念,乱发表意见)...

沸腾网里有个傻的,戆戆的,很热情的会员,她叫自己做“摇滚天使”,她热爱沸腾网的程度可以去到不惜自资制作“沸腾牌” guitar pick 和 t-shirt 等周边产品...我敢打包单的说,连网主本人也没有这个动力(嗯,或许这是网主给特权她这样做的?)

我很少加入什么交流网啊论坛之类的,但能迷恋一个网站迷恋到这个痴迷程度的人(还不许任何人讲沸腾网一句坏话哦)...据我所知,应该无出其右!

最近,她发帖子,号召网站内716个会员每人用各自的方式来制造感动,还一个一个会员的页面去留言要求响应,务必要让沸腾恢复成以前的沸腾指数和热闹光景!

我心想,这人是在干嘛?之前不是闹退出的吗,干嘛突然跑回来搞个什么“用行动制造感动”的东东?

很傻哦!

可是,当你收到她在你页面的留言,还有看着“最新活动”一栏里不断出现她对每个会员发表评论的活动显示,这种傻劲你无法视而不见!

我心底毕竟还是希望沸腾恢复兴旺的,所以我也被这股傻劲感染了...

我没什么本事,也没有不惜成本制作周边产品的牺牲精神,我只想略尽绵力。我这当记者的,没有什么专长,最擅长的还是“狗屁文章”,我就以这种方式来附和一下,希望帮忙凝聚力量!

酱子,我才稍微有脸的说一句:“其实,我很爱沸腾的!”

这篇文章,献给所有沸腾的会员。
(注:借摇滚天使的图来用)

2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創作,是一種孤獨的作業。

kok hou 说...

我是问心无愧的说“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