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长大后他们一定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我最讨厌歌台!

讨厌到...一听到有人用老腔唱老歌、穿 bling 得很夸张很土很让人作呕的歌服、浓妆艳抹、原地踏步左右摇摆、大声到让人想丢臭蛋的喇叭、千篇一律老套的卡拉OK MV 画面...总之一看到这种东西,我就很不耐烦了,讨厌的程度简直无法形容。

可是,我的工作偏偏就要时常面对这些...以前在金宝小地方,村民办活动唱歌台就不用说了,现在回到怡保工作后,一跑宴会节目就会看到卡拉歌台,一样的老歌、一种款的歌服、还有...

唉,而且我们记者席还在最前面的旁边,经常对正大喇叭。

你能了解耳朵受罪的感觉吗?

可是我始终不懂,歌台这种赌懒有余,超气氛不足,渐渐被时代洪流淘汰的事业竟然还能生存。而且还有喜欢听老歌,又很残忍地将他们的所谓“享受”加诸在孩子身上的父母在训练自己的孩子唱老歌,还跳老舞摆甫士...

各位伟大的父母啊,你们知道这样做会对孩子日后的心灵造成多大的伤害吗?

刚做了个宴会节目,有两个等着拿社团优异奖励金的小孩被父母安排上台唱歌,而且是老到不行,完全不是他们那种年龄应该唱的老歌!其中一个男生还唱庄学忠,妈的那就算了,还现场耍了两招长拳!

瓦捞诶!!!

我真的beh tahan,他长大以后,回顾一下今晚的所作所为,铁定会觉得自己很白痴,后悔为什么想当年任由父母把自己推去做这么老土的白痴仔!

真的很残忍啊你们,小男生的父母...

歌台,可以养活赖以为生的人,也可以滥用一个孩童的天真。

把自己的快乐和虚荣建筑小孩的单纯天真上的喜欢听老歌的滥情父母,你们要不要反省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