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补选终于落幕了

尼查当选了!

不是搞笑的,比上次308大选时赢得还要多。

很高兴是吧?不过最感到松一口气一定是采访补选的记者。

不能采访到最后,其实说真的我有那么一点点遗憾,毕竟我比较喜欢有头有尾,不过没办法啦,谁叫我是阿四咩!

__________________(不用多说,自己填上吧!)

明天的工作还是要照常,每天都有事情发生,记者每天都要做工,并没有因为一项任务完成后而忘了未来无止境工作,有些事情想避也避不了。

给自己的期限到了,就不得再无动于衷了...

只好尽量调整自己的心态咯,反正我也习惯了逆来顺受。

今天已经跟主任拿了补假,准备月中到士姑来见女友了,如果可以,我还想去槟城和吉隆坡见见很久不见的大学朋友。

要安排一下了。

明天也要开始安排柬埔寨的旅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