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姦欲风云

我任由花洒的水拍打着自己的脸,脑袋却一片空白。

我不愿想起刚刚被孤独凌辱的情形,太恐怖了,就像被轮奸一样!

它用它那强壮的身躯压着我,还使用长长的尾巴将我捆绑,舌头肆意地在我脸上来回游走,还在高潮的时候用獠牙狠咬我的肩膀...

我...我真的不要再去想了!!!

我倒了大量的洗发精在头上,希望洗发精的香味可以掩盖掉被孤独的双手拉扯过而剩下的指甲油味!接着,我又倒了大量的沐浴乳在身上擦拭,因为孤独的体味真的很臭,很臭!

由于身上的沐浴乳真的是超过量了,我见“食得唔好晒”,便把剩余的沐浴乳当作润滑剂...没错,我以打手抢来发泄被孤独侵犯后的厌恶感!

花洒的水还在不停地拍打我的身躯,我从解放出千百亿个子孙兵的快感中得到短暂的安慰和救赎!可是,我知道久而久之,这种做法只会让我越陷越深...

我抹干身体,内裤也没穿,便围着毛巾走出浴室。

当我打开房门的时候,孤独躺在床上看着我,眼神充满挑逗。我知道,我将会跟它没完没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Alla hu akh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