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很想找个朋友说说话,却发现我在怡保的朋友少得可怜。
不是我人缘不好,而是我多数的朋友不是跑去外坡工作,念书,就是待在槟城...
妈的!好显!
前两天被主任派去金宝采访嘉年华会,算是学到些新知识,至少知道这类性质的活动要怎么去处理。不过来着的九月我真的要收拾包袱到金宝去工作了,心情很复杂...
通常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采取“既来之,则安之”的处世态度去对待,就是所谓的随机应变了。可是这次不同,我知道我到了那边之后,我就真的只是一个人了,没有熟悉的面孔,发闷时没有人陪,听说整间办公室将会剩下我一个...这次真的是靠自己了。
好想你们啊,各位朋友(当然还不忘想一想女友啦!)
唉!还是那句:既来之,则安之。一个人就一个人咯,反正我到时还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工作需要)。
最近生活真的很显,虽然前阵子刚过了我的毕业典礼(很遗憾,没有跟其他旧时同学拍到照...虽然已经和部分旧同学不那么熟埝了),可是还没休息够本我就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如果我的心情是一片湖的话,毕业典礼周那几天假期只不过是我湖面上的一波涟漪罢了,然后心情又在恢复到平静去了。
妈的,感觉自己很像老人!
灵感没了,连带写出来的东西都失去了重点。机掰...
我“和左”了(广东话“没得救”的意思)!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那么靓仔?很不要脸是吧(我说自己靓仔)?但还有更不要脸的,那就是我觉得就只有‘靓仔’这个形容词最适合形容我自己了!!!唔 ,终于说出来了!爽!

P/S:上面这两句是抄...啊不,是借来用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知道吗?我读你这篇文章时,play着你写的the key of love,妈的,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好怀念大学的生活。。。all the bes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