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女生的肌肉男情意结


我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的身型跟他所看的运动比赛项目是成正比的。

有留意到照片中,左手边穿紫色上衣,以虎背熊腰和麒麟臂对着我的女生吗?

你知道他们那桌人在看着奥运会的什么比赛项目吗?

聪明的你,应该不用我说出口,单看第一段句子和照片,你就懂啦,没错!是举重!

举重耶!

我没想到有女生那么疯狂举重的咧!!!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话说当时时间是7点05分,我肚子饿了,又碰到我国羽球双打古陈组合隆重登场,心想不如就去宿舍对面的茶餐室边吃肉骨茶边看吧,当时ASTRO 所播放的是体操,而且还是等着领奖牌的画面,既然没戏看,原先那桌男生就起身离开了,然后坐在旁桌的“虎背熊腰+麒麟臂”一伙就以雷霆万钧之势转了桌子,还牢牢掌控了遥控器,接下来频道就一直在转,游泳- 篮球- 体操- 举重- 摔跤- 游泳 - 举重,然后遥控器被放下了,“虎背熊腰+麒麟臂”一伙全神贯注看着电视荧幕上的黑人肌肉男,我还仿佛隐约听到紫衣“虎熊麟”女喉间发出的呻吟声。

在等待肉骨茶捧来的空挡时间,我和其他桌的食客,还有陆续前来,看得出很爱国的学生被迫陪着“虎背熊腰+麒麟臂”一伙看肌肉男举重...而古陈组合却始终没有出现。即使我跟老板娘投诉,还建议她以爱国的精神为出发点转台,她也只能无可奈何地说:“遥控器在谁手上,就是她大完的了,没办法啦,你就等她走吧!”

可是,看着“虎背熊腰+麒麟臂”一伙看肌肉男看得那么happening,而且见到中国肌肉男成功挺举时,“虎熊麟”女还excited 地大叫(掺杂姣喘),我前桌的男生这时回头看着我,我也看着他,无奈地相视苦笑。

好不容易肉骨茶吃完了,“虎背熊腰+麒麟臂”一伙买单后起身离开,就在我的屁股“尬”起4寸准备趋前把遥控器掌握手中的时候,旁桌中等身材的女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夹手夺过遥控器,我尬起的屁股无奈的再次贴在椅子上,回想她刚才看举重时的不屑表情,心想她那桌人应该很爱国,然后我边喝着肉骨茶汤边点头。

看着频道终于离开了举重,转到脚车- 跳水- 手枪- 游泳,就此停住了,然后电视荧幕播放美国男选手脱衣服,露出身穿的鲨鱼皮画面,还挥动着那应该有20寸的强劲臂膀,好个身材fit 到漏油的鬼佬...遥控器这时又再次被放下,女生们定睛看着选手们准备跳水冲刺。

我摇摇头,叹了口气,起身离开茶餐室,准备拿车去mamak 档。

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种族主义?!







就在全世界东望神州,盛赞昨晚的京奥开幕典礼精彩之极,慨叹万分,甚至兴奋得不用做爱都能高潮的时候,这边厢,大马的华人,尤其是那些经常鄙视巫统或国阵搞种族主义的华人,可能已经忘记了他们本身也是很种族主义的!

此话何解?

经过今早的本人针对奥运会所做的街访后,我发现很多在昨晚看了京奥开幕典礼直播的华人都说,“这是华人的光荣和骄傲”,“证明华人也是可以举办奥运的”,“你看,没有衰给鬼佬看是吗?”,“张艺谋的确没有让华人丢脸”,“华人应该感动流泪”,“华人是全世界最棒的”...

是的是的,华人是最高级的,华人的民族性很强的,华人比其他种族优越的,你看你看,我们华人没有顾及其他种族的感受就讲出这些“刺耳”的话了!所以啊,如果下次我们华人再对马来人或巫统再举Keris,或者高喊争取马来人权益等事情感到厌恶和焦虑时,请回头想想京奥开幕典礼后的华人的反应...

不要再说人家种族主义了,我们华人只是双重标准而已,所谓的种族主义的定义在哪里?

五十步笑一百步...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很久没有在这里写“弹政治”稿,因为已经厌倦了国家的政治局势,就算写再多,那些政客还是不会改的,加上自己还很嫩,怕写了出来会让人笑。

倒是每天都可以从报章上看到政治评论稿,而且大多字字金句,犹如当头捧喝,不禁让我佩服报界的前辈们透彻的分析力。可是,我开始纳闷,为什么这些分析稿那么精彩,当中还提出那么有道理的见解,政治人物们(或者说政客)难道都没有看到吗?还是看到后,不屑一顾,继续沉溺于他们的政治游戏里面,让自己变成主角,国家政坛是舞台,利用身为政客们棋子的人民利益,来换取政治利益?

我不懂,我只知道无论是国阵也好,民联也好,阿都拉、纳吉、安华、卡巴星、国会议员、州务大臣等等,全部都是废的,为何每次人民投选出来的所谓的领袖,都是一堆垃圾?然后我们被一班垃圾统治着,妈的真赌懒!

昨天忽然想起电影“无间道 2” 开场时跑出来的字幕,“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登时让我感到很有感觉,跟现在的政治局势很配, 原来大马人身处在这样的一个时代...

又要讲回308政治海啸,大选过后隐然成形的两线制,民联一口气拿下五个州政权,国会方面否决了国阵2/3的多数议席,当时虽然让所有人民震惊,但多数人还对此抱有很大的希望,以为我国政治终于走入一个朝向民主进程的康庄大道,包括我也这么天真认为...但4个多月以来的政治局势发展,让我由最初的满怀希望,到悲愤难填,到现在的云淡风清,这所谓的“最好的时代”只不过是如梦幻影而已。

现实是,国会会议比起以前更加混乱,像巴刹,也像动物园、然后安华跑出来说有国阵议员要跳槽民联,916将夺政权,然后东马议员要挟首相解决当地困境及带来发展、接二连三的示威活动、拉惹帕特拉发出宣誓书指纳吉夫妇杀阿丹、到赛夫指安华肛交他、再到现在巫统跟回教党有染,建议和反建议合作、合并、以“马来人中心政权”治国...

哗!!!这短短的四个月以来的政治局势转变,就像坐过山车那样刺激,我几乎把这些新闻当娱乐版来看,看了过后就丢在一旁,不要去想,免得空自担心兼有压力,有空时不就跟朋友喝茶吹水,当讨论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结婚新闻,或者蔡依琳的胸是不是假的来谈咯!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样的时代,我情愿不要。其实,人民只是希望安安乐乐地过生活而已,人民只是希望能够赚足够的钱养家,三餐无忧而已,人民只是希望买东西不要那么贵,好让家人储蓄钱能够一家出外旅行而已,人民其实不想看到什么什么夺权啦,跳槽啦,政党合并啦之类的,请收手吧政客们!

p/s: Okok,我知道我写的“心声”歌词很烂,但我写的都是社会事实,虽然表达方式烂了点,我还是希望政治人物们能够听见人民真正的心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