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Petrol 明天1公升起78仙

天气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偶尔心血来潮会下起几滴雨的一天,主任也突然心血来潮地传了一封sms给我。
还没有打开sms细读,我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心跳加速,说真的,像我这种外围记者情况通常都像被放逐,没人理没人管,虽然有时会收到主任和副主任的电话,但都是基于工作上的吩咐而已,但在下午茶时间收到主任的sms(通常上班时间有什么东西吩咐都是通过讲电话的),让我不禁有点感动,原来我还不至于被忘记...
然而当我打开sms来看时,啊!真是爱恨交集,意欲交缠,well,爱的是原来主任那么好关照,恨的是妈的我又要勒尽裤头了(虽然减肥对我来说也是好事),“意欲交缠”这四个字当然不用再讲啦,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标题写着的一行字,你就会懂你无法不纵容要撕裂政府的欲望了。
唉!要来的终于要来了,虽然早就预料会有这么一天,但没想到那么快,就像国阵当初预料不会大赢,却没料到会输那么多一样。
看到今天报章上的报导,天啊,我们真的要踏入另一个新纪元了,一个物价上涨的年代!
p/s: 可是薪水没有涨...噢对了,不懂这封sms的消息真不真,一切留待明天揭晓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