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過得不錯嘛

那天好奇開了前女友的微信profile 來看,發現她換了個人頭像,照片是她和男友的自拍照。
 
我終於也看到這個人了。

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間,那種熟悉的頭皮發麻感回來了,可是很快就過去。我知道自己離完全痊癒不遠了。

她看起來很幸福。

其實我是打從心底鬆了一口氣,當初選擇離開我不就是因為她遇到了自己想要的嗎?是的,眼前所見也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初分手後,我沒有從和她溝通的短訊中尋找到一絲痕跡,來證明她曾經對我在乎過。現在回想起,其實我也只不過是想她流露出那麼一點點感情,來印證她對這段感情的不捨,讓我能從中找到一些安慰。

但一切已不再重要了,她離開是事實,和目前這個男友在一起很開心也是事實,我也無謂再糾結,心中的那一點點的牽掛也能讓渡出去。現在想起被分手時,希望和自信被摧毀的那一刻,心還是會痛那麼一下,但也只那麼一下,轉過頭我還是會真心希望她好。

今天在臉書看到第一和第二任女友更新的帖子和照片,發現她們也過得不錯嘛。

老實說,雖然她們現在都過得很好,好像在兜個圈子說我很爛,跟我在一起很委屈她們的意思,心裡面是有那麼一點矛盾⋯⋯

但確實,這證明她們當初的選擇沒錯。

無論如何,還是祝福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