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我要20個!

我要學葉問打日本仔時那樣,很有氣勢的喊:"我要廿個!"

20個,曼聯歷史中第20個頂級聯賽冠軍!

就在今日凌晨,我犧牲睡眠看著電視直播,見證了這個歷史時刻!

曼聯提前聯賽4輪奪取英超聯賽冠軍,範佩西的黃金左腳實在太神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尤其是進的第二球,瓦撈肯定是賽季進球,球員在高速跑動中還能對準高空落下的傳球一腳窩利射遠角破門,別的球員我還能說靠走運,但進球的人是範佩西就不奇怪,他那隻左腳不懂是甚麼構造的...

無論如何,最爽的還是看著從曼城手中奪了回來!

哈哈哈哈哈!我愛曼聯!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那麼動地驚天愛戀過



看回《春嬌與志明》,春嬌說到鄭伊健是她初戀男友時,說鄭伊健寫給她的情書裡面有過這麼一首"詩"。

"同你相愛相親過,那料到是場禍,方知錯,問谁令當初,那麼瘋癲過,那麼珍惜過,那麼動地驚天愛戀過"

其實小學時,有過那麼一段時期我蠻喜歡鄭伊健的,他這首歌我還很會唱,那張《The Best Show》專輯我還收著...

1994年的歌,那時他唱歌還有哭嗓,那個年代的編曲reverb 都很重....

原來已經20年了,突然發覺自己很老...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瑜珈初接觸

愚人節,我和友人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上了這個大樓。樓下的茶室我並不陌生,因為是我平時吃板面的地方。

眼前所見的,除了auntie,為減肥來的,auntie,為減肥來的,跟我差不多年紀的....etc。但就是沒有讓我眼前一亮的。

有!有一個!當一個貌似auntie 的學員向我引見後,我確實眼前一亮!

眼前的女人明顯化了妝,30來歲近40年紀,個字矮小,但重點在於胸口那一片敞開的部分,很明顯頗有事業前途,當她介紹完畢轉身入休息室時,竟然是解放後背君!

現場沒有人喊YES,但我還是點了點頭。

對,她就是我的瑜珈導師!

我不好色(假的,信我你就虧了),至少在仔細看導師示範瑜珈動作時,我沒有很仔細看她的事業線和背部,就這一點來說,我認為我比其他麻甩佬高尚。

人生第一堂瑜珈課,那些拉筋伸展的動作比我想像中還要難做...超困難的!原來有太極底子的人也不見得比普通人佔著便宜。整堂課下來,我的瑜珈毯從來沒有乾過,感覺只有我一個在汗如雨下而已,幹!

回家後脫下衣服,發現可以輕輕的就擰出汗水,但身體筋骨也稍微鬆了,那種感覺很爽!

第二堂課,沒有第一堂的多人,但就多了一個男導師。沒問題,女導師還是如常養眼。

而這堂的學員們也趨向年輕化,還有中學生來學。沒問題,因為當我在做一個盤坐轉身的動作時,我看見了後方的女生很漂亮但感覺很high end,我雖然沒有因此而心跳漏拍或趕拍,但她確讓我有點分心,轉腰用力稍微過度了...

我覺得自己付錢學習瑜珈卻不夠專心的行為確實很過分,就在我下課後走下樓梯,下定決心下一堂課要認真一點時,她走了下來,臨走前還對我笑了一下...

過分!我感覺自己很animal!

可是,我發現自己愛上了瑜珈。